普通会员
客服电话:15907696100

东莞陈辉球米粉设备有限公司

米粉设备

  • 联系人:李经理
  • 电话:15907696100
  • 手机:13925723620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李经理
  • 电话:15907696100
  • 手机:13925723620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全自动米线加工设备给你贴心的
新闻中心
全自动米线加工设备给你贴心的
发布时间:2018-06-20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82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 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,对米线加工设备要求也是越来越高,为了满足不同口味的要求,陈辉球凭着20多年经验研发出了改变人们传统观点的米线加工设备,传统米线制作机加工时,大米经过粉碎、蒸炊、成型三次程序,容易造成二次、三次污染,生产出来的米线易发黑,而且需要耗费大量的人力、财力。而米线加工设备具有 次性成熟成型,操作简单、方便、卫生等特点,自动化米线加工设备只需2.3人即可操作,是客户米线加工设备理想的致富好帮手,制作出来的米线耐煮不断条,不糊汤,咬劲足,口感好。米线粗细,大小等参数可根据不同需求设置、满足人们不同口味的要求

 

   

    全自动米线加工设备的优势可表现如下几方面:

  1、自动化程度高:全程微电脑控制,输入相对参数即可。操作简单,2~3人即可生产。从洗米开始到成品(米线),由设备自动完成,实现生产标准化、规范化。

  2、工艺精准、口感精准:结合传统的米线制作工艺,制造可制作质感稳定、口感符合、纯正、入口爽滑的米线机械。精准的口感,深得广大消费者喜爱!

  3、好材质、易保养:全线采用304不锈钢制造,经久耐用,清洁方便、快捷,两、三分钟即可完成。同时,符合食品卫生安全标准!

  4、大产能,是传统4倍!米线生产设备产能达800公斤 小时,与传统的设备相比,是它的4倍!节能高效,出粉率高,可降低能耗30%!

我们的经营理念是:凭技术立足;凭产品说话;凭服务交心

我们诚挚欢迎您的垂询,您的满意是我们公司 直追求的目标!

portant; text-shadow: none; background: 0px 0px;">东莞陈辉球公司专业、专注做米粉、米线、米线加工设备自动化设备20年,自动化米线加工设备自动化程度高、产能大、工艺精准,产品口感精准。深受广大消费者喜欢。定期提供现场观摩。欢迎联系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