普通会员
客服电话:15907696100

东莞陈辉球米粉设备有限公司

米粉设备

  • 联系人:李经理
  • 电话:15907696100
  • 手机:13925723620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李经理
  • 电话:15907696100
  • 手机:13925723620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如何选择米线加工设备
新闻中心
如何选择米线加工设备
发布时间:2018-06-20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21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   很多人都在找寻好的米线加工设备,因为现在市面上各种米线加工设备实在是太过泛滥了,生产出来的米线,不论是口感跟卫生都不让人很放心。米线加工设备很多但是传统的米线加工设备,并不能解决米线易黏合,易断条的毛病,因此都不同程度的在生产米线的过程中添加了明矾和石蜡等添加剂,这些添加剂无 是不对人体有害处的。

东莞陈辉球米粉设备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生产的“CHQ”系列产品,解决了米线生产的源头性关键技术问题,突破了米线生产易断条、难松丝的 难题,改写了“无矾不成粉”的行业历史,掀起了米线加工设备环保换代风潮,生产的健康米线口感好,劲道足,深受消费者喜爱。

 

米线加工设备生产的米粉具有以下特点:

1、色泽:洁白如玉,有光亮和透明度的,质量好。

2、状态:组织纯洁,质地干燥,片形均匀、平直、松散,无结疤,无并条的。

3、气味:无霉味,无酸味,无异味,具有米粉本身新鲜味的质量好。

我们的经营理念是:凭技术立足;凭产品说话;凭服务交心

我们诚挚欢迎您的垂询,您的满意是我们公司 直追求的目标!

东莞陈辉球公司专业、专注做米粉、米线、粉丝自动化设备20年,自动化米线加工设备自动化程度高、产能大、工艺精准,产品口感精准。深受广大消费者喜欢。定期提供现场观摩。欢迎联系!